close

女生啊,年前可以買,年後依舊也可以買,

年前買的理由是因為要過年,

年後買的理由是因為過完年後打折變便宜,

 

很想趁著年後這波折扣買一件大衣,想買件羊毛材質的!

那天與妃見面看到她穿了件有小香奈兒之稱的CLATHAS 灰色外套,

覺得還不錯看,JESSICA的外套也很令我激賞,

不過呢這些都只剩下大SIZE了,

所以現在只能靠緣分尋找其他牌子的大衣。

 

 

雖然我知道大衣實用性並不高,

不過呢大衣若買的好穿搭其他便宜的衣服就會顯的很有質感。

總之我會慢慢找地!

 

 

 

先不提大衣了,結果那天我在逛衣蝶時倒是先看到想買的高跟鞋

miss sofi蝴蝶結漆皮高跟鞋

 

穿起來舒服又好看,根大約五公分不會太高,

不過呢現場只剩下37.5號,

剛剛去雅虎購物看有37號,所以有一股衝動想要訂下來呢!

 

 

好吧這幾天就讓我在想想要不要買好了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f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